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语法补充练习

点击放大





***
我没有好好地给command,请你们出去,那是我的错。sorry.
可是你们不给予合作,自顾自的,真得令我很看不过眼。
班长的义务是帮同学排完所有桌椅,让同学有空把书读完,考一百分;
同学的义务是让班长帮我排完桌椅,让我趁机有时间读书,考一百分?

你们会对我说
何必为人家的过错而让自己生气、发自己脾气?
还是
为什么因为你自己不爽,然后要破口大骂、发人家脾气?


谢谢今天主动帮忙的人
嘉敏

8 comments:

cheechuen said...

尽责的班长表生气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wilson cheng said...

我很了解你的心情,责任是你我都必须承担的(虽然是不同身份)。。。。同是天涯沦落人,我顶你到底,加油。

wilson c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mPeRor SalAdIna said...

typical 1st class~~~~

I had to handle this bunch for few years leh...even cried for that...

When can anyone learn about living together? I admit i sometimes do not help out, but i will try my best...

紅綠燈 said...

看来今天的排桌椅发生了什么事情了是吗?
希望知情人事可以让我知道。

Q-Highness said...

What happened?

Anonymous said...

T-T

虽然你生气
但看的出你很在乎这一班
我有莫名的感动

放心~
这件事情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Unknown said...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真的,有时候别人不说我们不懂,
有时候一些命令必须交代清楚,
之前工作必须分配好,
那么到时就不会乱了。
我们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