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Talks

总结一下,
我前几天我什么都不要说,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觉得为什么我讲到自己好像很伟大,为什么要show给你们看我做了多少。
可是班主任觉得我应该说清楚,所以我说了。
我做了多少根本不重要,因为是我自己自愿的。
我也不要求你们鞠躬感谢我什么的。

加上,不是说一天两天的挫折都受不了。
而是长年累月,很多很多事囤积在一起,再加上私事。
可能是像他们说的,我很执著。
嗯,是咯,我很执著,执著要做好每件事,可是都没有做好。
这样下去我很累,我不想继续这样。
我觉得班上还有很多人可以做得更好,为什么你们却不要让人家尝试一下,也许你们会很服从他呢?
不了解为什么你们举手说不要换人。

有支持的声音,也有反对的声音。
可能还有很多人有话说,可是不敢说。
相信很多人不喜欢我说了什么,或者两个副班长说的。
这里让你匿名来说好了。
不要分对立的两派,做什么都为了班上好。
雷雨是我引起的,也应该由我平息? =.=

我已经尽力克制眼泪了。那不是委屈的眼泪,纯粹我眼浅。
还是很paiseh给你们发现了。paiseh paiseh,我没事。
也许我今天什么都不说会更好。
以前如果我得罪了谁,对不起。
今天如果我说错了什么,对不起。

p/s: 带布,gred A.. 化学加油!

8 comments:

Bavarian Baron said...

still no comments de?

Flash said...

雷雨不是一个人引起的,也不是一个人承担的。我们会尽力改的,一直以来辛苦你啦~

Q-Highness said...

其实我满庆幸这场雷雨终于爆发
至少现在我们知道嘉敏在想什么
有暴风雨
就表示大家还是有heart
大家不是真的冷漠到对班上的事情不闻不问
最担心的是全部人静静在自己读自己的化学
冷冷这样
班长自己在演独角戏
本小姐最怕的就是冷战

老实说我还有点嫌它爆发得太迟
之前甚至还期待它早点发生
不然问题始终不能够解决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变态@.@
对,我就是酱变态=。=

因为
很久以前就sense到班长不爽
其实我有点担心她在压抑
还有就是那天我讲的
她生气,
而我们不知道为什么的话
生气根本就没有point了
毕竟有的人神经比较大条,
sensitivity比较低
要讲得很白他才明白

很久以前就想讲一些东西
但是之前班会刚好有合唱比赛
难得大家那么开心就选择不说啦
不要破坏那么美好和谐的气氛
seperti air di dalam talam

而那天
就在我想说的那一刻
就被家敏说了我从年头一直以来的想法
年头的时候写过一篇blog也是关于这个,
就是很多人去年一直怀念前年的班
今年又一直怀念去年的班
永远只看到过去
不懂得珍惜现在

其实教师节,合唱比赛等等的时候
或者通过blog
就不难发现其实我们班有很多会玩的人
为什么班上气氛有这么冷?

很多人听到自己进到高二理忠,
就有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
认为这班一定很显
一定全部都是书呆子
所以一开始就不打算在这里交到朋友
当有这样的心态时
就把自己封闭起来
或者只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圈子里
来来去去只和那几个人说话
就是所谓的comfort zone

很多埋怨我们班不够团结,
一gang一gang的人
其实也就是自己口中的人

讲到不客气一点
我觉得两位副班长就是这样
当然不只是他们啦

可能某些人真得比较被动
但是如果稍微踢一下他:
"喂,去抹窗啦!"
他可能抹得比你还干净
就像景丞说的
他们只是比较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而已

其实
仔细瞧瞧
除了班委们以外
很多人都默默地在为班上付出
我赞成凯威说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contohnya,
我依稀记得
合唱比赛报名截止前几天
可心坐在我旁边
没有听书
没有做完当天就要交的功课
很努力地要在第二次下课之前把我们的名字和学号填完进报名表格里
我问她:“做么你酱赶?今天截止?”
她说:“不是,可是我要早交,越迟交越多人跟我讲他们不要参加。”
其实我的想法和老师一样
不要参加的不要理他
总好过他一个人在台上脸臭臭影响大家
但是看到可心那么努力我就没有阻止她

景丞可心在合唱比赛的用心相信大家也有目共睹,不必多说

景丞和在耕成绩很好,别人看到可能会觉得他们串串酱,好像很分数注意酱,其实他们在班会时说的话,不管你认不认同,可能你觉得他们很烦,不过他们绝对是出自一片好意
看得出他们还是有heart的

俊杰
无可否认的
他很吵
可能你不爽他整天讲数学,做数学
可能你不爽他的幼稚
可能你觉得他很废,很没有重点
等等
但是其实他的为人不错
他主动找毕旅的资料
雷雨过后他马上到老师座位“收拾残局”
还有
遇到数学上的难题向他询问的话他从来不会拒绝伸出援手
他看到有人心情不好他会做很多猴子戏逗他开心
他看到我们犯了英文文法上的错误会马上纠正我们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
多看别人的优点心情也会好一些
我们不是圣人

所以我觉得尽管别人的缺点多么暴露无遗
我还是觉得不应该给他“弱男”的称号

我不知道在这场雷雨中有多少个人被点醒了
但是我希望有心的人不要放弃这一班

还有嘉敏
我会举手选择要你继续当班长
是因为
我希望我们班是被一个有heart的人领导
我欣赏你的执著=)
雷雨并不是由你而起
一个人绝对不可能和自己擦出火花

还有老师
谢谢你指出我们的问题
谢谢你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谢谢你对我们的用心
放风筝很好啊!!
就像你说的
不要去的人不用勉强他去咯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从cikgu ong的blog上copy的,我一直以来也是这样认为,所以才会希望这场雷雨快点发生

哇写了那么久,那么长,这是我有史以来留过最长的comment,谢谢你有耐心看到这里

写comment就那么多口水,作文就下不了笔@.@

上述言论纯属个人意见,absolutely no offence!!!!!
有意见的话就直接说出来吧

飞往明日之龙 said...

这场雨应该下的要早一点.. 今年也许是你们的最后一年, 为什么不把它弄好, 在你的脑海中留着着美好的回忆呢?

这些问题我们以前从初一到高一都不拿出来讨论, 今年终于都爆发了.. 如果哪天还有时间的话, 也许更多问题会出来..

所以过去的就由它们过去, 班长你是真的是一位好班长. 希望你能继续地做下去... 没用的人就当它是死的.. 手头上的工作也能分给我们来做

如果可以的话, 当你们的朋友做错事就请你们骂他或是点醒他.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不愿意骂自己的朋友... 可是一个真正的朋友是不会因为这些话而跟你绝交........

本来是写了一大堆, 可是因为一些问题..所以需要重打....

本人不太会用言语或文字去表达自己像说的.. 请多多包涵!!! 谢谢..

Anonymous said...

i luv u.
i didnt really notice the problem..sry..
thanks fr pointing it out =3
there r ppl who are willing to help u 1 la >.<
dun worry~
love u~

Bavarian Baron said...

wa jun er...ur comments...so long...somemore gt me...tqtq...anonymous, u arent anonymous anymore haha i noe who u r

Q-Highness said...

who is tht?
sound's so arissa-like XD

n u're welcomed jun kit @.@

.... said...

呵呵
四凤和大海

有时候就是这样

可是你却不知道

每一件事情的真面目...

飘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