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喂!

this blog has been abandoned!! ><

看来是时候除一除草

一直在chat box post 号码也是在看有没有人更新部落格罢了吗,与其等别人post不如自己post, lol

不过面对这一片空白我也不懂要讲什么,那么久没见,看样子除了关于助养的那两个儿童的事我们应该没什么共同话题了吧 =(

除非某天兆骢(差点打错,不好意思)突然请我们去喝他的喜酒,lol

所以兆骢为了让我们有话题快去找一个伴啦!=D

如果真的有人看到这篇部落格,拜托留个言说明自己现在在干嘛还有要去哪里读啦,update 一下大家 =)

我先开始啦,我很大可能会去港大读architecture....

你们咧? ><

10 comments:

Flash said...

我还是常常来浏览的叻,但是真的需要人主动post吧。对呀兆骢去找一个伴!

哇真的好久好久没写中文了,拼音都错完,就算写也是写繁体字(因为学着日语!)。我的国文更糟,我的SPM成绩好像买回来的酱,完全不会和朋友讲,每次给他们zat.

尽可能七月来个大gathering啦~不然上了大学就真的很难很难再集合了。

我现在还在 Concord College 读着A-Levels,这个六月将毕业。如果成绩理想,我应该会到剑桥大学修工程系,还不知道专哪一个领域。还有谁读工程系吗?:D

保持联络!


翔麟上

EmPeRor SalAdIna said...

One line of english. Im existing in TARC with a miserable countdown to the dreaded AS.

很少上来这边, 真希望可以和大家大谈一场.....我在TARC, 还有半年读完ALEVELS, 后九个月LEPAK....

看去到哪里吧....

在耕

Kaki said...

在家荒废了很久~~不能制造回忆,所以只能努力回忆~~也祝贺兆骢早日找到伴叻~~~~也希望能够出来聚聚,可是每次都是因为交通问题不能去~~唉唉`~~~~~

Wynne C. said...

我常常上这个部落格,不过都没有新的post。嗯,真的好高兴大家都像有目标以后要到哪去。老套说一句,真的像要成为国家的栋梁了!呵呵。。我也好久没有打中文了。
我在 Help 读 A-level, 若无意外,九月会到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读医科。也可能会在柔佛读五年医科,再到英国读专科。可是我比较向往到 Manchester。呵呵!

大家保持联络吧。 (:

楚雯

Wynne C. said...

嗯,还有,我一看到兆聪和喜讯这两个字,真的有高兴叻。可是原来不是。 :/

Kamun said...

哇,这个post只出现了五天,就有几个replies了。真的有人一直上来的喔!=D

我在tarc和一群小弟弟小妹妹们被further maths折磨着,要折磨到明年啊~可你们都快要飞去别处了。

btw,还要继续助养吗?不要就快说,我转手给人。不然那两个被助养一半就断了,比从来不被助养过更可怜!

Bavarian Baron said...

大家好
我是俊杰,现在在沙哑南的一间不为人知的学院读着a水平。

哪个地方就算了,不知它什么水平也不想管它到底有没有水平。

如无意外,如果一切顺利,我将在明年九月远赴那个名叫爱尔兰的国家。

遗憾的是,爱尔兰不属于uk,要去英国也要搭油轮或飞机,唉。。。但至少好过去印度啦我觉得。

很想念高二理忠德你们,因为有你们,我的中华回忆才那么的富有色彩

semoga kita boleh menganjurkan satu perhimpunan yang berskala bukan alang-kepalang pada bulan julai nanti sempena kebalikan sl dari uk dan sebelum kawan-kawan kita semua menuntut pelajran di menara gading...

aku rindumu...

miss you guys lol...all the laughter and sweet times together when we toiled hard for all the small tests, big exams and the mother of them all --spm

cheers,
jun kit

cheechuen said...

studying for A2 final exam =( (suffering for fmaths too)

cheechuen

Pinny said...

哈咯 我是韵嫔
考着试
考完后就正式从泰莱学院毕业了

没有意外的话 我将去英国伦敦读精算
我们班还有多少个将要读/读着精算的啊?
要告诉我哦 我会好好 巴结你的

助养儿童的计划 只要嘉敏你不觉得麻烦
我会支持到底

还不错哦 全部用中文打
虽然是慢了点
但是看到大家都那么支持母语
我也来凑个热闹

有个建议
这里可不可以链接去面子书啊?
那么有新消息就可以容易一点知道了

希望王炸葱 (OKL 叫的)快点有好消息
衷心为你 (们?)祝福
o(^^)o

hapi said...

Hi 5sZhonger, Nice blog you got here! try visit my new post: Blog SEO Tutorial: How to Choose the Best Title For Post. I hope you will learn something from it. Have a grea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