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2 3 / 5 P A I N T ! !

梦绚
他拍这照片的目的,纯粹是为了
衬托他自己的高=.=

景丞

挺境,翔麟

=, =D, =D

=)

老师与我

志权+罗敷

还没完工的女厕

两个互相衬托的"阳光型"邻居XD

........

roller coaster =.=

...

坐在楼梯转角处的两人

拿着漆刷跑上楼梯的凯文
特地摆pose的豪杰
孟绚,婉仪,杰惠,还有被弄翻的漆

zhai gen and company

文杰

故意叫我拍背后的 =.=
振宁

Jason


“合作愉快”=.=

女厕外

" 不要拍我!"

鹤轩"沾满鲜血"的双手

禁止进入!

我的手
这双手
于2009年5月23日
下午x时x分
把食堂大楼三楼女厕墙壁上的
鼻屎
用布擦掉
yeeeee...
真不明白为什么洗手盆就在外面
那些人就是要以这样恶心的方式来处理它
直接洗掉不久好了吗?
=.=
学敏说应该贴上"请不要把鼻屎贴在墙壁"的标语
哈哈



禁贴鼻屎”
**********

还有,以下是上次,
很久很久以前,
嘉敏所指的

"尾音"




还有些照片



加油哦!红绿灯!

*****

还有,虽然probability很低
还是要问
谁愿意在星期一和二,
放学后留下来
帮高三的教师节筹委
做邀请卡邀请他们去光前堂?
每班需要3-5人
可以回复我吗?



学术股长 启

3 comments:

Arissa said...

yeah~~
ty for the pics
so nice of u to post them one by one

Pinny said...

ehh~~ u oso busy on tuesday ar.. i tot can do society bi bao after school.. 有影分身术就好了

Kamun said...

我跟你说
那些不是鼻屎
是你我她都熟悉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