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无聊.................

有一个男性精神病人的自告:

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结了婚, 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 后来我的父亲跟我妻子的女儿结了婚,我女儿就成了我继母,我父亲就成了我的女婿, 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个儿子, 他是我继母同母异父的弟弟, 我儿子叫我爸爸, 我叫儿子为舅舅. 我的父亲生了一个儿子, 他是我的弟弟, 但他又必须的叫我外公. 同时我是我妻子的丈夫, 我妻子即使我继母的母亲是我的外婆, 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于是我疯了!!!!!!!


这篇文章我曾经send过给不少的人, 今天特别无聊所以就将它给大家分享..............

1 comment:

Q-Highness said...

zd..
竟然post在这里
看来你真得很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