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红绿灯

本来还想说直接把我的link放过来就好了
结果想想下还是公私分明好一点 LOL

queenie 相机那边还有一点....尾音。












进决赛绝对少不了他的功劳hor?
几大的鼓励啊~


没有参加的,请确定你们不会后悔。
因为,
分道扬镳的三十年后,我们办同学会,
班荆道故,说起合唱比赛,
你只能够静静的坐在一边~~
孤芳自赏。(?!)

9 comments:

Q-Highness said...

谢谢kamun!
其实我的facebook那里也有,你们可以去看看5sZhong的album
那些video在另外一台电脑里,迟些再放吧,其实如果你看过的话,我的相机拍到的没有什么重点=.=


谢谢可心,谢谢景丞,谢谢红绿灯,谢谢肥皂


其实我想说,那些没有参赛的,大家在后面唱着歌的时候,你们拿着Calculus笔记,你其实读进了多少,那几分钟对你考出来的成绩又有多少影响?你确定不会有遗憾?

还有,昨天听了hawaiian roller coaster,很有挑战性!不过如果真的要唱一定很好玩,真的唱得好会很好听

纯属个人意见,
最后一年了,很想做一些“风起云涌”的事情XD
虽然很大可能念高三

fatbuffalo said...

Sing Vitas - Opera 2 for the finals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O_VXHxsRw

Wynne C. said...

肥皂 sang pretty well. Diff kinda feeling listening to it thru a video. : )

Flash said...

Yey Vitas Opera 2 for finals ^^ XD ~

Anonymous said...

sot jor ar sing opera 2
我准备了很多首列
听过lion king d circle of life ma?
lion king 的第一幕
...如果有人愿意喊的话...

*****注意******
如果谁后悔没有参与初赛[任何人]
决赛还可以继续参加哦~~~~~~~


Kamun said...

小兆有没有很偏心
他拍景丞不拍可欣
><

fatbuffalo said...

you mean when she's conducting ? Can only see the back or the side only worr ==

紅綠燈 said...

在背后讲病人的行为是不对的。
说起这件事啊,我要自辩。
那天比赛前,嘉敏叫我帮忙拍,还说调好了的。我当时心里一直认为是“拍照”,还在想:这个不是auto focus的咩?还要调什么?
然后君儿也拿了她的给我。
还枉我一早就坐在那边等你们啊~~~~~

你们一上台,我就拿好相机等着拍。
先用嘉敏的。我要拿好镜头,可是,场地太小,没有办法拍完全体,只好局部拍:拍左边拍右边,拍中间,拍景丞,拍……可欣...?怎么拍?要拍她只拿站到表演台去,可是会不会干扰你们唱歌?会不会干扰评审?
唉算了……
接着拿起君儿的相机,
按快门,咦……按不下哦,
off掉,再on,咦……还是按不下哦。
然后,我就目到画面上有一个红色的东东在一下闪一下不见...
rec。是在录影是吗....
啊....我忽然明白嘉敏的“调好”是什么意思了,但是啊,歌曲到了尾声,可欣,你就将就一点,出现背影就好。

哎,今天睡了一整天。咳嗽药水真的很可怕,有点像“中毒”的感觉。

die...now... said...

苦口良药ar....小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