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Sponsorship



World Vision One Life



Sponsorship



钱用在哪里?
我上官网看了一下,
除了我说的给他们教育和地方发展以外,
其实还包括提供干净的饮用水、医药、家庭经济。

小孩从哪里来?
他们那边有的选择,黎巴嫩、南非、泰国。
这三个是目前他们比较关切的。
也有一个选项是 where need is greatest,
那这个就是他们决定的了。


要助养几久?
是直到那个被助养的小孩有能力自己生活。
过后,世界宣明会会帮你换另一个继续助养。
就这样直到那个地区脱离贫穷。
如果你还想继续,就是助养另一个地区的。
可是如果你们半途说停止,也是可以的。


怎样给钱?
可以是一个月一个月给,
或者3个月,或者半年,还有一年。
如果是一年的话总共是 RM600,
就是一个人一次过给完 RM24。


http://www.worldvision.com.my/
那里有英文也有华文
要了解更多自己上去看一看吧

还有一套戏叫Beyond Borders
去download来看一下
你就会懂什么叫做
“买鱼竿叫他们钓鱼,不是买鱼给他们吃”


其实出了助养儿童,
还有饥饿30可以参加。
只是不懂学校今年办不办,还有给不给高二的参加。

看下这里

到最后,我给你们一个鼓励的掌声!!
*CLAP CLAP CLAP*
因为我以为没有多少个人要参与,
结果我问的时候,
毫不犹豫举手的人占了极大的部分
好感动 T^T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 can help ppl
-_- so happy sia
i realise tat
we quite support n agree
wat OKL talkin abt

Q-Highness said...

有点兴奋! XD